更上一层楼

爱生活,爱王凯,爱楼诚,再战一百年

[荣霖](二)答应不爱你

一早醒来发现关注的大大推荐了自己文章诶,在自己首页刷到自己的文章,so happy!!!所以今天有小彩蛋哈哈哈哈哈哈!!

————————————————————————————————

*放弃我抓紧我*


“怎么,先生认识我?”床上的人一双鹿眼突然透出光彩,紧紧盯着荣石,被他这样望着,荣石更是一句话也说不出口了,胸膛里是什么在跳,那东西大概不是自己的了,不然怎么不听话呢?


即使大大咧咧的荣树也察觉到自家大哥的古怪,张口解释到:”大哥,人和你说话呢,你认识这位先生吗?他好像不记得自己以前的事了,大概是落水的时候摔到了脑子。对了,先生这是我大哥,荣石。“


荣石这才回过神来,想到自己以前打听到的关于许一霖的事,他明明已经和夏禾,那个他心心念念要娶的女人成了亲,还记得自己刚刚知道这个消息时醉了整整一夜,打定主意,将这个人藏在心里,不再听任何关于他的消息。可是现在,这个一直记挂着的人,怎么会出现在离自己家乡遥远的承德,出现在自己的面前,还忘记了所有。


荣石觉得,老天爷和他开了一个玩笑,当他自以为已经将对许一霖的感情收拾干净的时候,偏偏上天又将这搅动心谭的人送回他身边,这次,他说什么都不会再放手了。


”实在是不好意思,我想我大概是认错人了,先生与我一旧友长相相似,但他现在身在香港,我与他不日前才通过电话“荣石努力不去看许一霖,盯着床头的茶杯,才算顺利的把这个谎撒完。


”原来是这样,”看着那人眼里的光彩霎时落下去,荣石的心又抽了一下,“不管如何还是多谢荣树的救命之恩,我身无长物,实在不好意思再叨扰各位,我想我大概只是暂时不记得以前的事了,我还是先告辞了。”


“不行!”

“不行!”


荣树和荣石双双出口,荣树狐疑的看着自家大哥,转头对许一霖说道:”你才刚醒又什么都不记得,能到哪里去,还是先留在这里吧,“荣石急忙接着说到:”是啊,先生,莫要着急,先暂时留在我荣家休养,我弟弟这乐于助人的个性可是遂了我,你可千万别客气,不然就是看不起我荣家啦。“


话都说到这份上,许一霖自是不好再推辞,虽然自己什么都不记得,但是当看到那人推门进来的时候,脑子里似乎飞快的闪过一些画面,有血,有人在唱戏,接着心口仿佛一窒,荣石,荣石,荣石,这个名字,我好像听过。


荣石一出门,马上吩咐索杰找人去探查许一霖的情况,他急不可耐的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让许一霖来到这里却又落水,索杰这才意识到原来荣树救得这个人竟是荣石过去吩咐每月报告消息的许一霖。



~~~~~~~~~~~~~~~~~~~~~~~~~~~~~~~~~~~~~~~~~~~~~~

小彩蛋之荣树有话说


荣树发现自从许大哥来到荣家,没错,那日自己仗义救回来的落水之人,他记起了自己姓许,自家大哥就越发古怪起来。


从来不下厨的大哥居然洗手作羹汤,煮起了鸡汤,只给许大哥一个人煮,我想尝尝,被他一筷子打掉了手。不过许大哥喝了鸡汤以后灌了一下午的水,大哥就再没煮过了,但是还是每日端茶送水的伺候许大哥,我的眼睛简直都要掉下来了,何时见过大哥这副样子。



我救了许大哥,许大哥很感激我,我平日在家无聊,不像大哥总要去忙生意对付日本人,所以经常去找许大哥,我一时心血来潮,提议要和许大哥结为异姓兄弟,许大哥也欣然答应,谁只大哥知道之后,居然狠狠地骂了我一顿,说我胡闹,兄弟是可以随便认得吗,那他成什么了,我还没来得及说什么,许大哥却红了眼角,低着头喃喃道知道自己来历不明,不配与荣家攀亲带故,不配做荣树的义兄,转身回房,我看着大哥的脸有绿变白,再变红,张着嘴许,许了两声,硬是说不出话来了,我一脸莫名,啊啊啊,大哥你为什么打我啊,关我什么事啊!!!!


不说了,自从许大哥来到我家,我大哥就奇怪得不得了!!!!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