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上一层楼

爱生活,爱王凯,爱楼诚,再战一百年

[荣霖](一)答应不爱你

来,ooc!!!!








———————————————————————————————








*原来,我们是见过的吗?*
















“哎哎,快瞧快瞧,这水里怎么飘着一个人儿啊。”
















“就是,不知道是死是活哟?”
















河边围着一溜的人,但是却没人乐意下去救人,这乱世里寻常百姓哪里乐意多管闲事啊。
















可偏偏有人是个不寻常的愣头青,正是荣家二少荣树,他正是热血少年的年纪,在外又都有个哥哥护着,还真就不怕惹啥麻烦。
















噗通一声跳进河里,将人捞了起来,一旁的荣家管家索杰拦都拦不住。
















“还有气,快找大夫来!!”架不住这少爷脾气,索杰寻了大夫来诊治此人。“二少,人咱们也救了,大夫也请了,快些回去吧,不然大少爷又要打你啦,你可是还在禁足偷溜出来的!!”
















荣树这头可不答应,自己好不容易做了回英雄,被救的那个人还没醒,自己可还没过够瘾呢,嚷嚷着救人救到底送佛送到西,要带着这个人回家,自己可要在大哥面前好好表表功,证明自己可不再是个孩子了,说不定就原谅自己之前的错儿了。
















看着浑身湿透的荣树,索杰只好扶额,唉,我的二少你可自求多福吧。
































荣石刚从承德商会开完会,从那帮视钱如命的老板们手里榨出钱来,回到家,看到一脸难色的管家索杰和洋洋得意的弟弟,顿时有种比刚刚更头痛的感觉。
















“哥,我今天救了个人回来,你快和我来瞧瞧!”说着便邀功似的朝客房走去,索杰连忙在荣石耳边将下午发生的事说与他听,听完便气不打一处来。
















这个荣树,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明明自己罚了他禁足在家,还敢往外跑,居然还带回来一个来历不明的家伙,现在这个局势,荣家在日本人的眼皮子底下,一举一动都要谨慎。
















“哈,你醒了啊!!”房里传出荣树兴奋的声音。
















荣石理了理貂,脑子盘算着怎么不动声色的打发了里头的人再好好教训自己这个不懂事的弟弟。
















可一推开门,看着床上努力坐起身来的人,他,他,结巴了,
















“一,一霖,怎么,怎么是你?”
















“怎么,这位先生认识我吗?”








———————————————————————————————








哈哈,原来你们早就认识的嘛!!

评论(6)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