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上一层楼

爱生活,爱王凯,爱楼诚,再战一百年

【凌李】血腥爱情故事(一)

取名无力星人,还是用了歌名,会有点sm什么的,故事还是发生在李熏染被谢晗绑架之后,估计ooc到飞起,为了肉肉~~

warning:凌李都有黑化,互相治愈
——————————————————————————

“你是谁?”
“你是我的作品。”
“最完美的作品。”

“不是!”

       李熏然又一次从噩梦中醒来,浑身冷汗,身体不自觉地颤栗,自从从谢晗手上被救出来之后,已经不知道这是第几次从噩梦中惊醒,心理医生判断他患上了创伤后遗症,刑警队给他放了长假,让他好好休息。

      但他知道,这没用,不管他再怎么努力配合心理医生的做法,不管他再怎么努力面对,谢晗带给他的折磨总是挥之不散,就像一片阴云,时时笼罩在他头上。

      李熏然不敢告诉任何人,每当这种时候,他只有一个办法可用。

       “嘶~~”锋利的刀片轻易的划过大腿内里的嫩肉,血液瞬间从这条缝隙里渗出来,看着血珠一颗颗滑落,李熏然皱着眉头,感受生理上的疼痛慢慢蔓延到大脑,压在心口的憋闷稍稍解脱一些,畅快的呼出一口浊气,看着大腿上斑驳的疤痕深深浅浅,拉上睡裤,继续回到床上,闭上眼睛慢慢入睡。

       只有这样,他才可以睡得着,只有这样,谢晗才不会再在梦里折磨他。其实他知道这样不对,这种病态的自残方式只能让自己暂时摆脱梦魇,但是他不敢和任何人说,谢晗的催眠后遗症让他变得敏感焦躁,不敢相信任何人,他也不想让关心自己的亲人朋友担心,默默忍受,大家都以为他再医生的治疗下越来越好,只有他自己才知道自己每天在忍受着什么样的痛苦。


         今天,李熏然照例去第一医院找自己的心理医生进行所谓的心理疏导,结束的时候,医生说自己的状况很好,过不了多久就可以恢复工作了,他很高兴,高兴于自己即将投入正常的生活,更高兴于自己的掩饰骗过了那个对他有所敬佩的医生,没让他发现自己的心理问题其实根本没好。


       今天,是凌远正式成为第一医院院长的日子,他终于做到了这个位子,白衬衫衬着烟灰色领带,套着白大褂,意气风发的去各个科室巡查状况,面前走来的穿着灰色条纹衬衫的男人吸引了他的注意,他知道,这个人是之前从一宗大案里死里逃生的警察,报纸登过,更重要的事,他的父亲是公安局的李局长,这样的人来医院,他这个做院长的自然应该打声招呼。

     “你好,我是凌远,第一医院的院长,李警官。”
看着面前伸出手的这个男人,李熏然犹豫了一下,还是握了上去,“你好,凌院长。”

       这人有双好看的眼睛,凌远可以想象这双眸子里曾经照出的星辰大海,但是现在里面除了暗无光泽还有一丝掩饰和紧张,他的脸颊有些微微苍白,这人的手指修长,虎口因为常年摸枪有些粗糙的茧子,让凌远一时失神。

       病态,掩饰,不可告人,几乎瞬间凌远就被这个男人吸引。

       他嗅到了这个男人身上和自己一样的气味,类似的痛苦。

        李熏然,你有什么秘密呢,告诉我。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