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上一层楼

爱生活,爱王凯,爱楼诚,再战一百年

【楼诚】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他有一双载着星辰大海的眼睛

只一眼

便叫我沉沦翻覆


我的爱人

他有一付好听的嗓子

只一声

竟好似高山流水

叮叮咚咚

唯独撩拨了我的心弦


我的爱人

他有一对嫣红欲滴的唇瓣

只一碰

便叫我情不自禁

只想凑上去

衔在嘴里

细细品味

道道唇纹


我的爱人

他有一双骨节分明的双手

只一握

那微微带茧的触感

好似摩挲在心上

温热有力

十指紧扣

嵌入掌中



我的爱人

我的亲人

我的命运


我的阿诚

我爱你呀

你知道吗


我想将这世上最美好的词都拿来

也不够表达你的万分之一


你一定知道

我爱你呀

我爱你呀

我爱你呀

我想讲给你听

我想做给你看


可是

你不在了

你听不到了

你还从来没听过

我说爱你


你的唇

我没吻过

你的手

我没牵过


阿诚

你慢些走

等着我

等我下一世

找到你

我一定第一面

就让你知道

我有多爱你

一定

要等我呀

我的爱人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