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上一层楼

爱生活,爱王凯,爱楼诚,再战一百年

清风明月不回顾

warning:宝宝终于对这对cp下手了,短小一章,笔力有限,只为满足自己的脑洞
~~~~~~~~~~~~~~~~~~~~~~~~~~~~~~~~~~~~~~~~~~~~~


“哟,多年不见,小美人长成大美人啦!不记得了?没记性,该打!”

“美人!美人!哎哎,我说你怎么越叫越走啊,是不是生气了?不过没关系,我就喜欢看你现在瞪大眼睛的样子,份外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长苏今日身体不适,托我前来与你知会一声,别担心,这天气他实在该好好休息。”

“诶,别急着走啊,来都来了,你的问题我也是可以解答的,不过嘛我这琅琊阁阁主回答问题可不便宜,我还没说完你又走什么呀,我说你这人,好了好了,看在你是美人的份上,你今天的问题不收钱。”

“不过,你得让我,亲一口,这买卖,划算吧?”


“怪不得梅长苏要叫你水牛,瞧瞧你,才和我呆一会儿,喝了多少水。”

“诶我说,你是不是紧张呀,不承认,那你看得是何书呀,哼,书都拿反了,小美人~”


“怎么还不传午膳啊,非得我日日顿顿来盯着不可,我也是个操心的命。诶,今日刚巧晚来这一阵便被我逮到你!”

“慢着,美人莫不是在等我吧?咦~~,这天寒地冻的,炭炉虽生着,可也没这么热吧,你的脸怎么那么红啊,莫不是发烧了,快让大夫瞧瞧,你别躲呀,我就是最好的大夫。”

“嗯,没发烧,我的额头比你凉多了,多抵一会儿,就行了,乖,要听大夫的话。”


“你都多久没好好休息了,告诉你,你再这般熬夜法子,我便敲晕了你,将你带去琅琊山上,你是不是非熬得与那病秧子一样,嗯?”

“还是,你本就存了这样的心思?怎么被我戳穿了?得了得了别赶我,终于肯乖乖休息去吧。”


“尝尝,吉婶刚做的粉子蛋。不好吃?其实我真是头一次,诶呀,我可什么都没说,飞流,飞流快来跳个孔雀舞看看!”

“啧啧,刚刚吃了榛子苏吧,嘴里都是这个味道,又背着我偷吃,要罚你,饿死我了,让我再好好尝尝。”

“真好吃~”


“梅长苏走了,你可以难过,可以不甘,但是这是他选择的归宿,他完成了自己的愿望,这是他最好的结局,之后,你还要带着他的命好好活下去,做一个好皇帝。”

“更何况,你还有我。”

“景琰,别怕,有我在这儿。”























“蔺晨,混账,骗子!”

“蔺晨,你去哪儿了?”


~~~~~~~一句话be~~~~~~~~~~~~~~
maybe,会有后续。

评论

热度(7)